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5-2-2010...终于见到Dear了......

今天啊,last minit才决定去junk sales啊~
8点多才答应要去,9点多才从哥打下去....
幸好啊幸好....幸好我有答应要去...因为我终于见到我dear了啊^^....
破掉9天的记录了,哈哈哈.......现在又要从第1天开始算起了~
不知道我们又会是第几天才会见面了~
哈哈...但....想念我dear的心情...依然没变..........
看到dear...真的一整晚都很开心一整晚都疯疯酱.........^^""""呵呵....
dear...我爱你比你爱我多一点,你知道吗?
dear,别怀疑我对你的爱....因为老婆仔是爱你的....=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dear啊...之前人家可是想你50%...想姐妹他们50%的...
但现在?想你95%...剩下5%想姐妹啊....哈哈....
但不能这样~我不要想你那么多了~
我要更想我的宝贝姐妹们.....
最近真的很累很忙~
也没得休息了,直接做到除夕了~
姐妹啊。。我也很想你们啊.....
除夕×初一...我会去找你们的.......
呵呵~最重要的是~你们要等我......^^....
呵呵~最近真的很累~
什么也都不想管.................
很多事情~不需那么在意....
因为太在意,只会让自已更加的辛苦~
平常心对待~或许才是最好的!
哈哈~其实啊,很开心的就是....
这点我做到了,真的做到了!
"平常心""不需那么在意种种事情"^^............
我好想大声的喊!!
"Dear啊dear"
"姐妹啊姐妹"
*我好想你们!!!!!!*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