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5*2*2010...凌晨3点....

*dear,我们第9天没见面了*
*真的想你了*

dear...........你今天可爱的老婆仔勒^^直发勒...哈哈~
你看你看啦...妈咪帮我吹直...amber在帮我拉直点勒....
美不美~美不美啊…………^^哈哈.....dear,我好想你................

今天啊,很开心勒...
因为终于等到dear回到家跟我讲电话了啦^^...
呵呵~感觉好多天放工后,睡觉前...都没好好的跟dear说电话了...
但是呢~说不到一个小时,只说了50多分钟...
dear就跟我说他累了,今天他投降~
因为平时都是我很累了,已经小睡一下后~
dear才跟我说晚安~让我去睡~之后才挂电话的.....
今天呢,我跟dear..终于有时间讲电话~但是呢~dear累了~
呵呵~其实啊~我真的很不舍得挂电话啦........
但...我真的不忍心让dear那么累~
这几天他真的很累很累~也很忙很忙~所以啊~
我不能那么自私,为了要他陪我,而不让他睡觉...
其实啊~这几天~我真的,很想Dear..............
真的很想见到他~马上紧紧的抱着他.........
好想他早放工,上来找我~
但,我不能这样做啊~
因为dear要做工,dear真的很忙~~
相信dear也跟我一样,也都很想我.................
所以,我真的会体谅Dear的....
Dear,刚你挂电话之前,你还问我.........那你勒,要睡了吗?
我就跟你说...等多一下...等多一下就睡了....
呵呵~其实啊.........我真的睡不着啦~
只是啊,怕你担心我不睡,你也不睡...
我就是不要让你知道我睡不着~
因为你累了~我想要让你好好休息~
我宁愿自已睡不着,对着电脑~
累了的话,才去睡....也不想dear累........
现在呢~已经3点多了~
dear应该睡得很熟吧....dear真的累坏了...
连跟我说话也都没有力啊.....呵呵~不知dear那么累,还会不会梦到老婆仔啊^^....哈哈...
dear我是你可爱的老婆仔^^..."i miss u"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