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30*1*2010.......终于有点mood上来写blog咯...

在1月25号........"某人"给了我个惊喜...........
他做了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..那事情也不在我意料当中................
我们过去的回忆~变成了垃圾............
那些回忆永远都不存在了,毁灭了............烧掉了~
我该讨厌他吗?该恨他,把我的回忆给烧了吗??
哈哈,其实啊~应该要感激他的吧~
这样也让我感觉到,也明白了非常多东西了~
你让我成长,我要谢谢你.....
谢谢你之后,也要把给滚出我的生活里.......
刘大便.........对你,已经是"无言"了........真的,不知还可以说什么了~
其实太了解你...真不是件好事................
总而言之~"你*我"都是不同世界的人.................

太阳啊太阳....我的dear啊我的dear..............
最近都好想你,因为啊.............dear最近都没时间陪我~
忙到连自已的老婆仔都忘记了噢............害我啊..都不知该做什么~
Dear你忙归忙~但可别累坏了,也记得要吃东西啊~
只能说的就是这些~
我啊。。也会早早睡的,因为啊....为了不让dear迟睡~
因为啊,我们每次讲电话讲到很迟=-=
所以啊,我要早早睡~这样dear就能早点休息了~
这几天~dear真的累坏了~
要忙着做工~也要忙着想他的老婆仔~~
哎哟哟~~哈哈...............
dear,我们得到很多人的祝福耶..............你知道吗~~
这感觉真的很幸福.....................多多人的祝福~多多的幸福....^^
哈哈~~
dear,我要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啊~~~
我们啊........要去创造更多...属于我们"2"之间的回忆~
才一次过累积起来说给dear听,好不好啊~~

亲爱的................我爱你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