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21*1*2010...复杂的心情~




最近呢~
其实发生了很多事情~真的很复杂~
我觉得我快喘不过气了~不知会不会窒息ho..= =
我真的说不来~也不知怎么说~
等我清楚的知道我要怎么说时~
才上来写..........嘿嘿~
宝贝小周,chanel,mavis,amber,vivian...谢谢你们,一直陪在我身边...
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...............
明天呢~我的vivian宝贝提早庆祝生日~
而明天呢~我们全部也都是抱着很开心很兴奋的心情咯。。
姐妹啊~不知我们一起度过了~第几个生日了ho..............
好像好多年了~呵呵~希望我们3个都像连体婴一样~连在一起的....^^
接下来的~
希望在这个月~圆满结束一件很重要的事情~
那样呢~我才能够完全解脱~完全了断~
将把一切的一切~告一段落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让我的世界~只有我的dear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