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2010的第八天...8-1-2010...........

今天突然想上来写blog...呵呵.....
我呢,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,接受了新的一段恋情了。。
这段感情,让我明白了很多东西,也学会好好地珍惜。。
我呢,要向过去那些失败的恋情说再见了。。
因为现在的我觉得非常的开心,过得非常的幸福。。
原来看开一切,学会满足,那种感觉,真的比想象中还来得舒服。。
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不好,呵呵。。
放下了许多,看开了许多,整个人就是轻松,心情就是爽!!哈哈。。
我要懂更多的事情,哈哈。。
那个就是【珍惜,满足,定性】.........不能在像以前那么的爱玩了....呵呵......
就因为你【太阳先生】^^............O(∩_∩)O..........
感觉自从跟太阳先生在一起后。。
他们每个都说【黄雪冰长大了】!!!!哈哈...
这句话,一直在我耳边徘徊徘徊,哈哈。。
有时候就在想,黄雪冰真的长大了吗??
怎么自已却感觉不到呢??
而是身边的人说出来,但自已总是没感觉到,自已究竟有何改变==....无奈....哈哈。。
是因为太阳先生,而长大?而会想?而定性?而不在小孩子气了吗????
哈哈,应该咯,因为我的太阳出现的关系...=)....黄雪冰,你真的很幸福啊!!哈哈。。
呵呵,那可要谢谢我的太阳了咯,就因为他。。O(∩_∩)O......
你说过【我是值得拥有的】....每当想起你说的这句话时,心里总是甜滋滋的^^
其实啊,你说过的每一句话,我都没忘记过咯,呵呵。。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希望我们能一起手牵着手,度过每一个新的一年…………^^
我只要跟你一起过,希望我们的感情很坚定,不被外人摇晃。。
我也会把身边的男生朋友,都列为【普通朋友】而已,呵呵。。
也不会越过普通朋友的位置,因为我只有你....=)
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,我会珍惜,珍惜每一天,珍惜我们一起的日子。。
珍惜我们每相处的每一分,每一秒,因为每分每秒都很珍贵。。
你要努力做工,我要努力读好书,尽我所能,你也一样,尽你所能。。
我们一起努力,做到最好最好^^..........加油!!!.........(⊙_⊙)........O(∩_∩)O~~
就这样,简简单单的^^
♥你是我的太阳♥
♥我是你的红豆冰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