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15-1-2010**失眠..突然想了很多东西......

今天早上去学校弄了很多东西,好累.....但总觉得都是值得的~
因为突然觉得,读书真的是件好事~可以读书,真的很开心~
读书的日子很好,在学校每天无忧无虑的...真好啊...呵呵....
妈咪和姨丈&阿姨他们,今天就突然跟我还有amber说...
希望我们学业进步,努力读书...突然觉得很开心...
突然间觉得,天下父母心都一样,做什么都只要孩子好~
孩子就是他们永远的宝贝,我也就是我爸比*妈咪的宝贝
小千金^^....
今天其实很累,一大早就忙着弄很多东西,下午就去做工,放
工回来却睡不着= =.....
真的很无奈啦= = """...呵呵....
今天下午就打给宝贝小周啦...但他没接,之后就打回来给我......
最近就觉得,她发生了很多事情,但最近我也很忙,
也没机会问他~
不好意思啊,那么迟才来过问你的事情.......不是故意
的啦,哈哈.....
今天啊,我终于明白发生什么事情了~~
看到他那样,很为她担心,心也突然很心酸的,我也不知怎么会这样.....
看了他写的东西,眼睛也含着泪水,我也不知是怎么一回事~
可能是因为我知道事情的点滴,所以才会有这种感想吧.....
在她身上我突然觉得,我从中学了很多东西.....
会让我发觉到,我以前从未发觉过的一切......
但现在啊,希望她会过得很好,要坚强点等待那一天的到来....
别忘了,我们都会陪着你一起走......
不要在我们面前装坚强,说没事.....
你的感受,你的心情,我们都明白.............
这段日子,可要加油,加油,加油咯!!
我们会在你身边陪着你的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~可别
忘记,还有我们...........
你说过的,你是女王...应该要勇敢,坚强的,不是吗~~
努力的等待730那一天的到来..................加油............""
有时候,人真的很不会满足~~
但在这期间,我学会满足了许多........
我想我真的很幸福了吧..........
我有个爱我的大家庭......
我有份很开心的工作......
我有很多可爱的宝贝姐妹*朋友们.....
我还有【OS】3姐妹.....
我还有很爱我的太阳.....我也很爱的太阳......
你们说,我是不是很幸福了......
我真的已经感觉到这幸福的滋味了....真的真的.....
我觉得我很开心...能够拥有太阳........
我真的觉得我跟太阳在2009的最后一天开始是对的选择....
我真的除了幸福还是幸福......
dear,你知道吗....你始终是我的终点....
或许,这一路上,会有一些波折,或许这条路上会有我们预想不到的考验出现....
我们也一样要努力的摆脱*面对*解决....
不管发生什么事情...也无论如何...
dear,你始终是我的终点....你知不知道啦...哈哈...[很幸福的说]^^
dear始终是我的终点是因为....跟dear一起....
才能让我觉得有安全感,才能让我觉得有依靠,才能让我觉得...能好好的依赖着一个人了.....
那个人,就是我的太阳.....他给得到我的就是,能够好好的安定在一起~~
我就是要这样,这样就够了..........简简单单的,我们都有共同的想法......
我的太阳,我真的要谢谢你出现在我世界里...总之就是~谢谢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教会我满足.....我也学到了满足.....
你教会我珍惜.....我也学到了珍惜.....
你教会我要乖.....我也学到了乖乖.....
你教会我要尊重父母,珍惜父母.....我也努力的做好这一切了.....
你教会我遇到挫折不能就这样放弃.....我也会尽量去做到最好......
你教会我用不同的角度看每件事情.....我也学会了很多.....
你教会我的一切.....我也会尽量做到最好最好的那个.....
做个dear完美的老婆仔^^.....做个特别的黄雪冰^^........“好不好”?哈哈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