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
记得曾经在我最伤心难过的一个阶段~
有个人对我说了一些让我很欣慰的话~
这封信息,让我一看再看,每当看了,总是很欣慰很欣慰~


【你可以辜负所有人,也可以让所有人辜负你
但你千千万万不能辜负你父母
也不能让你的父母辜负你
一段感情在还没签上结婚证书前
你做的所有决定都不会有谁对谁错
不过一旦签了字
做的每个决定都必须三思而后行
失去他可能会让你伤心一阵子
可是证明你有真心认真对这份感情
只是付出对象错了
和他的结束
是让你可以遇到更好的终生伴侣
月老觉得他给不到你幸福
所以月老把你们拆开
你放心
月老会找到一个可以接受你的个性的
接受你所有缺点和优点的人来与你相遇厮守到老
不过最近月老有点忙
因为比你年龄大很多的人到现在还没伴侣
月老在不帮她们找到伴侣的话
他们就要变成高龄产妇了
你的年龄和她们比较
实在太年轻了
所以月老要我告诉你
别太心急再一次接受新的恋情
别让别人有机会伤害你
让自已为那些无情无义伤心难过不值得 : )
月老需要和你配合
希望你可以给他多一点时间
帮你挑选最好最完美的配偶给你
所谓慢工出稀货嘛
你可要耐心等候
别辜负月老一番心意喔】

这些话,我会永远记得的.... =)
谢谢你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