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其实我很幸福了... : ) ♥

因为我的家人,朋友,姐妹,还有我的肥子...所以我感到非常的幸福.. =) ♥
我要求不多,只要求没有争吵,还有不要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就好.....
其实我很庆幸有我那2个好姐妹...那就是vivian*amber...
只有真正的好姐妹才会一起抱着哭,一起笑,分享所有的一切~
也会因为姐妹的开心而感到开心,也会因为姐妹的难过感到难过 :)
我很庆幸我有这2个好姐妹,我爱你们 =)

家人,知道你们的担心,也感觉得到你们真正的关心...
或许一直以来,我的脾气都是最不好的那个...
也是最叛逆的一个...但其实每当跟你们斗嘴后,我也会感到很内疚的~
因为我总是不肯退让,总是不会低头的那个.....
但我的性格就是这样,想要避免有争执,所以我还是选择沉默....
总觉得,说多就错多,还是沉默来的好 :)
但不管怎样,原谅我之前的不听话....
爸妈,其实你们对我真的很好很好了~
爸爸,从以前到现在,你是最疼我的,我要什么,你都会尽量满足我~
我一定会乖乖做你的好女儿....以后一定会好好孝顺你的~
我爱你们... =)

dear ♥ 很快的,还有8天,我们在一起也就5个月了....
一路走来发生了很多事情,也经历了很多事情~
也一起把很多问题解决了....
其实我很开心,当问题一解决后,整个就很舒服,因为没有被压抑的感觉了 =)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,我们会一起携手做到最好.....
还有1个月,我期待 :)
肥子,以后我不会那么笨了,嘿嘿嘿.....
因为啊,我突然发现,冲动根本不能解决任何事情...
只会两败俱伤... ><
所以啊,我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.....*.*
我要做最了解你的那个女人
最关心你的那个女人
最在乎你的那个女人
最体谅你的那个女人
最懂你的那个女人
最爱你的那个女人
跟你最有默契的那个女人
还要做个你最爱的女人
嘻嘻,肥子,我爱你 =)


如果这只是一个开始,那就永远都不要结束... : )

我要的是一段可以手牵手到老的爱情,
我要的是一个只属于我自已的情人 :)


如果没有本事爱我一辈子,那就什么都不要开始...


"赞^^by mu kang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