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目标 :)

生活越来越平淡,也从平淡,简单中,觉得很幸福,很快乐
有时候一睡醒,都会觉得世界真的很美好~
能活着,真的很幸福~~:)
现在每一天都是工作工作工作~~
每天一去工作后,都会觉得这是一种推动力~
让我会有一种很积极的感觉~
有时想想,人就是要积极才会进步嘛 :D

每当一无聊没事做的时候~
就会想起以前~
全部朋友一起出去玩,一起出去疯
那个时候,真的很让人怀念~
还有我2个好姐妹~我们的感情真的让我很想念~
但一切都不如往常了,有时候想想,能回到以前那样就好~
才一段时间而已~一切就变了似的~~ ~.~
或许,想法都不一样了吧~也因为工作了~距离慢慢的疏远了~
anyway~我心里依然有着你们~这就很好了吧~

妈妈那天看到我,说我瘦了~
但我觉得,我自已每一天都一样有吃3餐啊~那为什么妈妈还会觉得我瘦了?
我就马上问我同事~我真的瘦了吗?
他们都说,我刚去做工的时候,脸是有点肉肉的~
但现在真的瘦了,脸也比较尖了~
我终于找出一个答案了~
那就是因为工作有些压力,自然而然就会变瘦了~
而且是自已也感觉不到的~呵呵~
想告诉妈妈,我都有在照顾我自已~只是现在工作比较忙~
别担心我,我也很想念你~哈哈~我会回去找你聊天的~
不然每次被你说我没跟你聊天~哈哈~爱你啦~~~

很快的~还有2天,10个月了~
时间过得好快~
在不知不觉中~又要迎接第10个月了 :)
我家肥子,爱你深深啊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