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很久没来更新了~





每当觉得烦恼无助的时候~
第一个就会想到blog~
很久没来更新了,证明我都过得很开心~
呵呵,但不知怎么,今天感觉怪怪的~
整个很不舒服~我真的很不喜欢有这种感觉~
很快的,倒数一天,我们就在一起第9个月了 :)
5月20,我期待着,期待着我们的一年~
dear dear,你知道吗~
我真的不想自已那么爱闹别扭~
但却因为我觉得我越来越爱你的时候~
我真的很难控制,因为我开始觉得越来越在乎了~你知道吗?
我不想在让你觉得,我每次只会说到做不到~
dear我真的不是那种人~
说真的,我们很久没吵架了~
但最近却因为"那件事情"吵到天翻地覆~
我也告诉自已,不能这样,这根本没怎样,这根本不是我们的问题~
一直觉得是我的问题~是我小心眼~才会这样的~
但我真的很难控制我的情绪,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感同身受的话~
你就会明白我的心情了~
我现在真的觉得,你的位子,无人能取代,真的!
dear dear 我只想要好好的在一起,不止现在而已,以后也一样~
我不会在让你说我很小孩子气了~
我只会好好的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,我不会让暴风雨来袭的~
很爱很爱我家肥子 :)
我要我们的爱情,有增无减,也希望我们的爱情只会加温~
呵呵~喜欢听肥子叫我"我的姑奶奶啊"
哈哈~那感觉很甜~~~~~~
有时候还会想起过去的事情~总觉得是一场噩梦~
现在噩梦终于惊醒了~真正的美梦,现在才要开始吧~
deardear~这一些,是等着我们一起造化的 :)
希望那些可怕的事情,不要再来攻击我了 ><
现在我相信着dear~所以不希望我们之间还会隐藏着任何的秘密,任何的隐私了~
这一条路,是属于我们的~所以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~
做对让人羡慕的情侣 :)
希望一直保持这样~
爱你很深很深 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