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2010的最后一天了~~


时间,真的过得很快很快~
一年又一年的过了~~
但说真的2010这一年~真的没让我失望~
因为都有dear陪着我~
在这一年里~真的觉得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~
觉得自已比以前更来得独立了~
这都是因为dear~让我学了很多我从不知道的事情~
让我一直在前进~先要谢谢我dear :)
人~总是在毕业后,跟朋友的距离~都会疏远了~
以前我从不相信~但现在我相信了~
因为我亲身体验到了~但没关系~曾经有过那么多回忆,就足够了~
现在我的生活里就只有dear还有工作,家人~~
满脑子只想着工作~我要努力的学会所有的东西~
这些就是我想要做到的事情!!
往我的目标前进!!
至于爱情呢,我也会很用心得去维持~
dear不要说我不会改变~
我真的有在改变,真的~~
不管怎样,把不开心的所有事情都丢在2010年~
2011年,我们要更加油~Dear爱你很深很深~~
2011年,我们都要很幸福~很快乐的~
也要一起加油工作~~
即将要向2010年说再见了!!
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噢!!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