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突然有种莫名的失落感


毕业后的心情总是怪怪的~
之前计划好的事情,突然有变动...
也突然觉得自已好像没了目标似的..........
神啊,救救我吧!!!!哈哈!!
在烦着,现在要开始找工作做了,要做什么,这一些令人烦恼的问题一直出现..
因为明年6月多,可能想上kl生活..
所以如果现在在jb学化妆的话,我不可能在半年内学完的,不是?
所以我现在只可以先暂时做着工啊..~.~
眼前的这些问题只不过是件小问题来的不是?
为何我把这些小问题想得那么复杂?
现在满脑子只想着,赚钱赚钱,现在赚多多钱才是最实际的!!
我要用我自已赚的钱买很多很多东西!!!
从以前一直都告诉过自已,当自已以读完书后...
不会再依赖家人,也不会再用到家里人的钱了~
这是我从以前到现在,定下自已的一个规则 =D
所以我一定会做到,父母是来报答的,应该是我给他们钱了,而不是在用他们的钱了 :)

不管怎样,加油加油!!!!!!!
把那些问题变得不再是问题!!!

dear♥
总发现,自已很粘很粘你><
每当一回到哥打,我总是会很想很想你,也会觉得很不习惯,很闷~
但只要你在我身边,我就觉得足够了~
不管我们那一天是怎么过的,只要有你在,我就觉得那一天就是很不一样了 :)
不知怎么,我喜欢跟dear闹别扭,因为喜欢他来哄我~
但有时候,我闹别扭失败的话,我就很严重了==""
那个时候就会开始大战,哈哈哈!!!
我要你专注的爱着我,那就够了:)____♥
dear,520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