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失望

记得,从11月开始一直在计划12月14号的到来...
可以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玩,一起庆祝终于告别学校的生活了,终于考完试了,也顺便提早庆祝我生日
结果,还是一样失望的
每次抱着期待,到最后,总是失望的,真的已经不想在去期待任何的事情了
对于他们,我真的觉得跟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
想法也越来越不一样了
今年的生日,我也不期望你们帮我庆祝了
我觉得,都是无谓的了
你们的好意,我心领了,这样的生日,我宁愿不过
又是一场欢喜,一场空
还以为今年会很高兴的度过18岁的生日
哪里知道,并不是我想的那样
或许,我的"同学"我也不在乎有或没有了
我只在乎我珍惜的,了解我的,我在乎的,那就够了
其实有肥子,我就觉得够了
肥子也说过,我是你男朋友,也可以当成朋友一样,心情不好时,可以听我诉说心事
当然无论去哪里,或去哪里玩,我们都是一起的
dear,我可以大大声的说,有你很幸福吗???????
我真的很爱很爱你,你知道吗?
我们要一起走到最后的~
我的幸福,因为有你...
放心,你一开始认识的那个黄雪冰回来了,我会做到我对你说过的所有,因为你给的信心
dear 520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