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应该要好好检讨下自已了♥


今天来个大战争 = =""
听了你说了很多,原来我自已出现了那么多问题...
而我都不知道自已的问题出现在哪里?
但我现在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了...
我会检讨下自已,也会有所改变的~
我不想做个知错不悔改的人~
我一定会做到的,因为我说过我要做个好好女朋友了嘛~
如果那些东西都做不到的话~
那要怎样做个好好女朋友,对不对 :P

刚跟宝贝vivian去喝茶,聊了很多~
也聊了很多感情的问题~
呵呵,其实很赞成他今天所说的东西~
一段感情,就是要互相扶持~
有时候,也要换换角色~
一个男人,一直在做大男人也会闲的~
一个女人,一直在做小女人也会闲的~
所以有时候,交换角色,感情才不会被冷淡掉~
才会维持到很好~呵呵~
yeah♥
12月了~
我生日也快到了~其实每一年都没有期待过~
期待的是.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~~
就只有这样而已 :)
很快的2011即将来临!!
明年会不会是个美好的2011呢?
我等着迎接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