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一起度过了第一个半年咯♥



不知不觉,时间过得很快,就这样,我们过了第一个半年了 :)
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从中让我领悟了不少事情,觉得自已变得坚强许多 =D
这是件好事吧?
但一个人成长的过程,要领悟,体验过很多事情,才会成长,才会坚强的~
这些都是要付出代价似的,呵呵 :)
其实,没什么想说的耶~
最近也都过得很好,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,呵呵~
每天最幸福的事情,就是跟我家肥子度过每一分每一秒,这就是我每天觉得快乐的事情 xD
29号那一天,我们一起去参加他公司经理的婚礼~
呵呵,这样算起来,我们在一起到现在,一起去参加过第三次的婚礼了咯~
每次参加别人的婚礼,自已也都会有种很幸福的感觉的~
呵呵,应该是他们幸福的力量太强烈了,我们旁人也都会觉得很幸福 =D
我也要来个长跑多多年才结婚 xD
肥子,我们说好了hor~
要一起变老公公,老婆婆的^_*
这是你给我的承诺 ;)

嘿嘿,26号那天,我跟肥子一起去染头发...
一染出来后,我真的真的很不习惯,因为颜色真的很亮~
整个人很野....
但我也很喜欢的^_-
而且啊,这颜色是我肥子选给我的,他也很喜欢,这样就够了 =D
yeah♥这星期5..3号又上kl咯~
嘿嘿,肥子,3号上的话,就是我们在一起半年多第三次一起去kl玩了咯,啊哈~~
超期待,也超兴奋的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