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其实我爱上现在的生活了 :)


肥子,其实我真的爱上现在跟你的生活了....真的~~
但也很欣慰,因为你看到我在fb写的这句话,你直接在当面跟我说~~
"你爱上现在的生活,是我给你的"......... :)

肥子你知道吗?我真的有被你感动到了..... :(
因为在13号早上4点多,我跟家人上kl载姐姐回来k.t.顺便回kampung...
结果你直接在14号早上5点多赶到kl来找我...
你一整天做工,放工回到家,就打game之后睡个半个小时,直接开车来kl找我~
你一到kl看到我时,也没说到半句累~
只是一看到我,就抱着我说,宝贝我很想你~~
我很感动:(...也很心疼你...因为我知道你很累......
但我相信肥子这次是累得值得,呵呵呵~~~
因为啊,我们在云顶一起体验过那一份刺激感~~
那天我是第一次进赌场,你也是~
也很成功的一直进出赌场,都没被查,哈哈~~
我们一起体验到在赌场上的刺激,紧张~
一起在赌场上哈哈大笑,开心到要死啊!!哈哈~~
而且那些钱很像不是钱似的=_=...但我们都很幸运的,没输到半分钱!!!wor wor..xD
玩到最后整身都是烧烧还要啊,哈哈~
之后就从云顶下kl咯~~
一直吃吃吃,走走走,笑笑笑!!哈哈哈~
这次去kl和云顶,真的是我活到18岁以来,觉得去kl和云顶,原来是那么开心的..^_-
肥子,我真的在这2个礼拜都很开心,我可不可以贪心点?
因为我不止要这2个礼拜而已,我要一直一直都是这样.以后以后也都是这样....
可不可以?
肥子,我突然感觉到你是我最好的依靠~~~~~~~
你可不可以做我永远的依靠?
16号晚上,你跟我说了很多,就毕业后的生活那些~
我全部都有听进去,觉得你说的都很对~
也很开心的是,你处处都会为我想好好~
在你身边,我从不担心会有任何的事情发生~
之前我从不知道,什么是安全感,但现在我知道了~
因为我在你身上找到了所谓的安全感~
你在16号凌晨2点多载我回到家后...
之后你的那通电话,让我很惊讶,真的很惊讶~
因为你说了那句话...""我没后悔选择你,现在我已经有肥婆就够了"".......
肥子,这几天我的心情都是有被你感动到的~
就像我表姐说的那样~这些话每个男人都会说..
但这些话从你口中说出来~让我更有信心了~~
看着肥子踢球一进球的时候,开心的表情~
心情也跟着一样很开心~
在车上看到他一副累累的样子,但还是会对我笑,我家的肥子,真的是很可爱啊!!xD
很快的,倒数3天,我们半年了 :)
我要跟你肥子过很多很多很多个一百天...
肥子,我会好好的珍惜你,更加会好好的珍惜我们这一段感情~
我们这段感情,真的走得不容易,所以我会很努力的~
肥子,心定一点,就会克服一切阻碍了:)
期待20号....
我家肥子,我爱你我爱你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