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烦恼渐渐的越来越多.......


人真的真的很矛盾,为什么会这样har??
唉~~随着年龄,烦恼渐渐的越来越多....
之前一直都很期待毕业,但现在真的已经要毕业了...
就开始觉得很烦恼很烦恼了~很不想毕业,很不想那么快出社会做工...
觉得很压力,觉得以后的日子一定要很努力,不然一定很辛苦:(
可不可以不要这样,可不可以不要让我有那么多烦恼,那么多压力?
我怕我会喘不过气.....唉!!!!
其实我需要很多的支持,尤其是家人的支持!!而不是让我为难...
你们不要只想到眼前你们所要求的东西,也要为我想下...
或许我做的决定是对的呢?也要想想,为什么我会做这个决定...
你们不要每次都让我觉得很压抑...
如果你们是给予我最好的支持,我真的会很开心,更加会积极点..
而不是让我觉得,以后的日子,我会很累,会很烦恼~
或许现在最清楚我要的是什么,我在想什么的人,就只有肥子吧~
或许现在只有他,才会真正支持我,鼓励我~~
如果你们也像肥子一样,那该多好啊,我要的就是那样...
为什么你们总是不知道?而且还总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?
我不想再是个处处都被保护的孩子~我想要的是自立更生....
爸爸每次都说,儿子不能靠家里人,因为他以后要赚钱娶老婆的,反而女儿不一样~
我知道你爱护我们,但,没有跌倒,是不会成长的...
不是我不听话,不是我不听你们讲,不是我叛逆...
而是我在追求着自已想要的生活~很希望你们可以尝试的知道我要的是什么.. :(
我也很希望你们跟我的距离可以拉近一点,真的很希望....
希望我能克服一切的问题!!!!
黄雪冰!!!加油加油加油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