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肥肥的肥子,我想你了...................

肥的.感觉我们的路,有时走得很坎坷...
虽然很坎坷,但我们还是乐在其中....
或许就像你说的那样,不去管旁人怎样看我们,怎样说我们.这样会更好....
肥子,这几天,我很开心...
因为你很久没像现在这样,一直上来哥打载我,一直来回来回...
知道你很累,但你从不跟我有任何怨言...
我真的很心慰,你知道吗?
我希望看到你所有的改变,我真的很希望...
答应我的,要做到,不要再让我失望了,知不知道?
不然把你打成变猪头啊...哈哈....
习惯了2人的生活...
所以啊,我的未来,你不可以缺席....
其实我们在别人眼里,也是一对幸福的情侣,听了几兴奋都有啊\(^o^)/~
倒数7天,很快的在不知不觉中,我们也在一起半年了.....
肥的,我们要一起迎接我们美好的2011到来...
希望明年的一切,做什么都能顺顺利利的...
包括我们的爱情也是,希望只会一直在加温.....
更希望的是来一场轰轰烈烈,长久的爱情....
所以啊,心要定一点,不要被任何的人事物影响!!!
爸爸说的那句话,真的很赞....√√√
"人的感情,不要像狂风暴雨,要就细水长流"
我们是否也能像爸爸说的那样?
我不希望再有任何的事情来袭击我们之间的感情了....
真的不要不要了!!!!!
你也知道的,我一直以来都要的是什么...
那就是,一段稳定的爱情(⊙o⊙)
我一直都不会忘记那天晚上,你对我说过的话...
希望你也别忘记....
那些话,对我来说很重要...
亲爱的,我希望看到你的表现...╮(╯▽╰)╭
爱你深深啊,目啊....╭(╯3╰)╮
❤520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