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[28-10-09]最近心情很低落。。

28-10-09

今天,感觉好闷,不知怎么了。。
感觉心里有块石头压着我。。
真是说不来的感觉。。心烦。。
最近,总是一个人的。。
即使心里有多么多的烦恼。。但,也没告诉过任何人。。
感觉就像回以前似的。。
什么都不说什么也不提。。只想一个人静一静。。
因为感觉心里的烦恼,已经堆积成山了。。说不出了。。
压着我了。。无奈。。
最好笑的是,根本不知道自已在烦什么。。
我很爱我家人,真得很爱,我敢承认。。
但,有时候,却会一直起争执。。为什么??
是因为我自已的关系吗?我不愿意退让。。??
我也不知为何??我很想每一天简简单单的过。。
过个普通的人该过的生活,过着像其他幸福的家庭一样幸福一样开心。。
今天38先生问我要不要去hola...我拒绝了,因为我家人不喜欢。。
所以我尽量不要去,这样就不会让他们不开心了。。我觉得我这样做很对。。
虽然很想去玩,但想着想着,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去。。
但最近起了很多争执。。我只想,家和万事兴。。
今天刚看完[唐心风暴]。。很好看。。
看着时,也不仅流了眼泪。。也很多感触。。
让我觉得家庭很重要。。
我爸爸要回来了。。我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。。但。。
觉得自已很难面对他,因为我每次都让他失望,因为我觉得,我很不听他的话。。
爸爸在家中最疼我了,我也很尊重他的。。
但感觉,他那么疼我,我有时很不听话。。
就觉得很对不起他。。
但,不管怎样,我会做个让我爸爸,妈咪。。骄傲的女儿…………^^
呵呵。。还有一年,毕业了。。
时间总是过得很快。。
今年也快过去了。。又要迎接明年的到来了。。
本来今年就可以毕业了,但有读预备班。。
但其实很好,可以跟朋友聚多一年。。呵呵。。
好好的熬多一年咯,嘿嘿。。
有时在想,毕业之后的我,又会是怎样的呢?
跟父母之间,会不会有了一段距离了呢?
唉。。时间不会为了谁而停止。。只能珍惜眼前。。
毕业之后,我要好好的去玩。。之后,开始我毕业以后的生活了。。
然后报答我父母。。好好的孝顺他们。。
呵呵。。
今天就写到这里咯。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