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[想好好放松下]

哈哈..说到海边~感觉好久没去了..
好想念海边的回忆~
好想念那边的海风~
好想念那边的海浪~
好想念那边的星星~
好想念那边的欢乐~
哈哈~都好想念~︿︿
海边啊海边~等我等我~
我一定会去那好好发泄心情的~
那里能让我放下心中的烦恼~不去想任何厌烦的事情~呵呵~
其实去海边,我总是会有种很期待的心情~
因为总能把心里的烦恼~吐出来似的~
嘿嘿~~~

对了对了~我终于要抽空时间去听undang了~
哈哈~但我的undang是要包的~
不然一定不pass==..
我要去考车了..嘿嘿~不然他们每个说我慢..
说我不去考==不去听..
你们等我︿︿..我这个月尾去考,哈哈~

突然~好想念我爸爸~
好希望他快点回来~
爸爸~我很想念你~
其实我真的很爱你们的~
好希望一家人团聚~
爸爸,年尾咯~你要回来了︿︿
我们可以一家人聚在一起了..期待的心情,总不变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