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[17-10-09]

刚放工后~跟我妈咪去吃饭时~突然间想到小头..
因为曾经跟他还有我家人一起到那里吃饭~
而且看到玻璃生菜..就想到以前的他~也会买给我吃的~
无意间~眼眶就红红的~欺骗不了自已~
跟他分开不是我想要的吗?
我不是应该开心吗?
我不是应该没以前那么辛苦了吗?
我不是更加不会觉得烦了吗?
我不是更加轻松了吗?
不是吗?不是吗?
怎么现在的感觉却不一样了~
现在没有了他,感觉好不习惯~
脑海里,总是会有他的影子..
看到小蛋,就想起他~~我分不清楚自已的感觉..
既然现在我们已经分开了~应该就不去想那么多了~
应该要好好过现在的日子~慢慢放手~~
而且我要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~
因为你说过~
我开心,你就会开心~
我幸福,你也会幸福~
所以,我会每天都开心的︿︿
因为我也想让你开心~
以后的日子,要好好努力。。
今天也很累了,什么都不去想,什么都不去想~
等等好好睡个觉︿︿..

总觉得,防人之心不可无,害人之心不可有...
这句话,很有道理。。呵呵...
人类其实很可怕..每次都会带着面具出门..
带着面具时..是个好人。。
但..如果他一拆开面具..
却是很难相信他拆开面具的样子..
感觉有时候,在这个世界生存着。。
只有自已的存在似的..
这样很自由自在~~

shamen~别再去想无谓的事情了..
快重新站起来..
继续打仗︿︿哈哈..
明天会更好...嘿嘿~~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