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[我会记得你说的"永远"]

[永远只是一种期待]
一定要看^^........一本小说,满真的!!

小的时候,我们总喜欢把"永远"两个字挂在嘴边,[我永远爱你],[我永远恨你],[我永远不再跟你说话],[我永远不会离开你]。。
要说出这两个字,对我们来说一点都不困难,一直到长大以后,我们才明白,[永远]原来是一段很漫长的时光,漫长的永远也看不见尽头。。
然而有时候,[永远]又似乎没有我们以为的这么长久,那个人说永远爱你,说永远会跟你在一起,怎么才一转眼,他就已经遗忘了他的承诺,狠狠地丢下了你?
天长地久,从来只是痴人说梦。
你问:世界上真的有永远吗?
其实,不要觉得受骗,也不要觉得悲哀,反过来问自已,若是他继续爱你,你就真的能够永远爱他吗?
爱情中的[永远],只是一种期待,是一种[知其不可而为之]的勇气,不在乎你有没有能力实现,只在乎你是否有心尝试。。
[我永远爱你]这句话不是承诺,而是一时感慨。一段情若是缺乏这份感慨,就像一首动听的乐曲缺少了伴奏,总不免有些空间。。
爱一个人需要花费太多力气,世上有[永远],却没有几个人能够做到[永远]。。因此,当对方问你会不会永远爱他时,你就大方的点头吧!等到某一天,你们不在一起,你会庆幸自已曾经填满了他的空间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