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["好几个月都没上来了,今天突然想到我之前有写blog的==结果try sign in下,哈哈,看了以前写的白痴东西=="]无奈。。

["17-10-09"]跟他分开了5个月了。。

哈哈,好久没上来了....之前会写blog...是因为[他]...
因为想让他知道每一天的我,是过得怎样的。。
自从发生很多事情以后,再也没写过了。。
但今天,闷闷的。。就上来咯^^........嘿嘿。。
他,已经从我世界消失了吧。。
刚看了曾经写过的一切,真不敢想象。。
原来我也有开心过的。。因为[他]。。
我们020509在一起...010609就分开了,是不是很可笑啊。。哈哈,好失败。。
自从他离开后,一开始真的好不习惯。。
但之后的我,认命了^^....他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。
他已经离开我了,走得好远好远,已经看不到了。。
直到看到的一天,他,已经回到他的原点,她的身边...不过我也祝福他啦^^
他开心,幸福就好了。。
我呢,也有好长的路等着我。。
也有好多的选择,等着我。。
刚从一个无底洞爬了上来,也不会再轻易跌下去了。。
我也觉得很对不起那个被我伤害的那个人。。
他追了我一年,我们在一起3个月,结果最后还是收场。。
觉得我们彼此都不适合吧。。对不起,又伤害你了。。
但希望之后的你,也是快乐,也是幸福的。。
打回一个人的生活,我也会很满足。。
因为我有朋友们的陪伴嘛^^....
还有我的宝贝姐妹amber....因为她是每一天陪着我的人。。
我们读书一起,做工一起,出去也一起。。
感觉像连体婴==...哈哈,不过我还是很爱我的姐妹们啦。。
“OS”加油!!
[shamen^amber^vivian]my babe^^
有她们陪着真好。。
或许,觉得跟她们一起真的才是没心计的人。。
值得信任的姐妹^^我珍惜她们~
过去的东西,真的过去了吗?
但感觉还是停留在心里。。
难受,好压抑!!
我会努力熬过去的^^
shamen加油。。
现在只能做的是,努力的往前走。。
过去的一切,会淡忘的。。
未来的事,等着自已去创造^^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