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Friday, March 12, 2010

13*3*2010...心情跟着忽冷忽热的...



今天啊,我辞职啦^^....
我很开心耶,因为啊,我会有很多很多的时间了....
我的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啊,所以啊,真的不能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了...
现在啊,只想做完我该做的东西...
在学校,也有好多东西要做...
因为啊,最后一年了,比较忙..也非常累啊...
dear啊,你到底几时才要带我去玩?
到底几时才要带我去看电影?
到底几时才要一起去唱歌?
我要去我要去啦...
到底几时,到底几时啦....
最近啊,心情也不是很好,脾气也很暴躁的...
不知自已吃错什么药啊,火气还真的很大==...
其实啊,连我自已也不知道自已怎么了?
dear啊,姐妹啊,朋友啊...如果最近我说话,有得罪的地方...
我要跟你们说声不好意思啊....
因为我不是故意的...真的真的...
现在啊,本小姐什么不多...就是时间最多啊....哈哈哈....
现在想到,整个人就是兴奋...
你们不要再叫我去做工了!!
我现在不需要工作!我现在最需要的是时间....
你们到底知不知道的??
最后一年了啊,今年过了后,我还有很长的路,都是要做工的...
哪能像现在一样,有时间好好的休息...好好做一个在校读书的学生...
哈哈,听我自已讲出这句话,是蛮恶心的咯==哈哈哈哈......
就连当老板娘的话,也一样要做工啊,哪能像现在这样...
读书后,时间全属于自已的,自由又自在的感觉........
只剩一年让我休息了,未来的路,要像现在这样休息,我想很难了吧......
你们到底知不知道的?

最近心情很down的原因也是因为..............
我发现到我中当兵了....第三批的...
就在6月多.....
我不想去...真的真的很不想去.....
如果要去,能不能不用延迟,6月多直接去...
因为我还有读书的啊....唉....
到底要怎么办?我一个人,我真的不可以啊...
那么强烈的太阳,冲凉还要冲那么冷的水,又要吃马来人的食物...
我不要我不要晒太阳...黑容易,白很难啊....怎么办怎么办??
每当一想到这个,整个人就是不知所措....
但我始终还是要面对...我也不会选择逃避....
其实现在最需要的就是,让我有更多更多的勇气....
谁能把你的勇气借给我????
我现在很需要啊.........
我想去发泄,有什么地方能让我好好发泄的???????
快告诉我啦!!!
突然很伤心,因为我真的不想去.......
等我接受了这个事实,我就会心甘情愿的去了...
有位朋友经常对我说过的一句话....
【船到桥头自然直】.....
这句话,是时候用到了......
不管结果如果,我会加油的~我一定会的....
虽然真的很辛苦,真的很不想去,真的很不舍得....
但如果真的没办法,都还是要去的话....
我只能微笑地面对.....
黄雪冰,你不是那么容易被小问题打倒的啊^^

昨天啊,跟dear讲电话的时候hor.................
我们讲到要买屋子那些,感觉我快要嫁给dear似的==
哈哈,说了很多很多......
整个感觉就是开心,害我啊,开心到要死啊~嘻嘻^*^
这幸福的感觉,究竟会延续到多久呢?
我会很努力的把这段感情,维持到最好....
不会有任何损伤,不会有任何裂痕.....
Dear,我们要一起努力*一起加油...
把我们的这段感情,处理到最好最好的....
还有很长的路~等着我们^^
[能和你牵手,我是幸福的]^^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【太阳*红豆冰】
【sam*chia--shamen*wong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