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16*3*2010...突然有很多感触,到底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呢??

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呢??
做人真的很难...也很无奈......
怎么会有那种感觉...仿佛回到去年的情况似的。。
我不想,我不要,因为那种感觉真的很累,很辛苦。。
我要过着属于我的生活罢了。。
其余的,我真的不想去理.....
现在只想好好跟我dear过生活罢了...
这才是我最想要的。。
dear才是我最终的终点。。
其他的,我会停止.....停止那些不该存在的东西。。
不存在的东西,应该就要让它彻彻底底的消失。。
突然被已久没跟我说那么多东西的姐妹,点醒了很多很多东西。。
让我想了很多很多。。
我真的很谢谢他....让我突然有很大的感触...
让我想了很多,我从来都不曾想过的东西。。
在她说的话里头,我感觉到了她处处都是为了我好。。
突然觉得很感动。。
不管怎样,只想让她知道....她说的每一句话...
我都有听进去,我都记起来了。。
thank you,my best sister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