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13*3*2010....这一天晚上,真的很过瘾...^^

这一天啊,一直在犹豫要去哪里啊...
晕晕晕咯,就在想要在家睡觉,还是喝茶,还是BBQ.....
哈哈~但到最后我很贪心的....
我3选2............
呵呵,我都是那么贪心的嘛...^^
昨天下午去喝茶后,回到家冲好凉吃饱....
又再去喝茶了,哈哈...之后啊,再去朋友家BBQ.......
其实没那么简单啊...只是BBQ罢了??
切...哪里可能,如果是这样,那就太普通,太老套了咯....
哪适合我们这些人.....哈哈............
我们在那边还能看到很多人的"SHOW TIME"咯...
够力够力好笑!!!
突然朋友家的神经狗冲出来,哇~直接晕@@“”“
我都不知所措啊...
只好马上跳上跟我最好的"亲爱的"脚上,跪着==.....
walao...我真的整个人在抖啊...根本没心理准备....
整个就是被吓到了....哈哈~但其实也很搞笑啦...
我们啊~喝酒喝酒喝酒....
全部都是很好喝的酒,GOOD*GOOD*GOOD啊!!!!!!!!!!!!!!!!!

现在要说重点!重点来了重点来了!!!
要听好啊,听好啊!!哈哈........

就是啊...我坐摩托勒!!哇哈哈.....
从小到大,坐摩托没超过5次的人.....
昨天突然敢坐噢....是不是很开心?????哈哈..!!
对!我就是非常的开心咯!
昨天是我第一次坐摩托....但都不会有怕的感觉......
或许是因为我信任他吧........
当信任一个人的时候,那种害怕的感觉,总是会消失的...
哈哈~我宝贝姐妹那辆才够力啊......
他做的那辆,驾驶人.....walao.........驾到快到让人吓到咯!!==
但昨天我跟宝贝姐妹vivian....
只觉得很刺激......很开心,很舒服....
突然觉得,昨天的那一刻~能让我忘记烦恼....
因为那风,真的很舒服.....坐上去摩托....根本不会想去想些什么....
只想着,那车速....够快...够爽...够刺激...够开心...
驾到很快的时候~那种感觉就是.....
那个时刻.....不是撞勒...就是平安无事....
因为觉得,敢坐...就要付出代价,如果真的有事,就去到完..........
不然就不要做!!哈哈...我发觉我发傻了...
怎么办啦~那种感觉还是让我忘不了勒..................
好想回到昨天那段时间咯............
开心*难忘的.....
在最近啊,发现到自已....
都没那么发自内心的笑*发自内心的开心了咯~
但昨天^^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walao~出乎我意料当中.....
呵呵~不管怎样,反正也都过去了~
我们现在是要创建更多更多有关我们,开心的回忆咯~^^
同学们同学~我爱你们^^............我们的感情不变啊~
但~要比以往更好~我们一起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