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Monday, March 15, 2010

15*3*2010...今天一整天呆在家....




真的真的好久没这种感觉了咯....
那就是,在家的感觉....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
因为啊,我是那种没出门就会闷死掉的人..........
所以啊~真的好久没好好呆在家了...
我dear应该会赞我乖^^.......
但他说我在家看戏看到不理他...
看戏都是这样的嘛==......
不然我很忙的勒,一边看戏,一边按电话==.....
就是不喜欢按电话,所以啊....就让我认真的看戏嘛^^
我在家忙着看戏,Dear却忙着做工,哈哈哈....

昨天啊,我带我宝贝小蛋去检查....
呵呵,去检查耳朵噢...小蛋怕到要死啊....
去到那边够乖咯........还一直抖咯==
在家啊,从来就不会看那那样乖的咯...呵呵~
虽然我是小蛋的兇妈咪啊...
但他只会看我发大火,才怕我的==
哈哈哈~都怪我宠坏他了~~才会造成今天这样==.....
嗯,小蛋去检查后,没什么问题...只是要搽东西罢了....
呵呵,说的也是...妈咪那么照顾你,你那里可能会有事情^^
哈哈哈~不管怎样,妈咪是最爱你的了^^
不能没有小蛋~不能失去小蛋.....

昨天从新山回到不久,dear就上来找我了...
呵呵~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....
之后啊,我就载Dear回家,哈哈哈~我驾车载dear勒....
几开心一下…………^^哈哈哈哈....狂笑!!
之后回到家里1点~我们就一起看【吓到笑】!
Dear够废咯~他说~~
那么迟了...还看这种戏==
看戏不用紧啊,还看,他看过2轮的戏~
哈哈哈~笑死我....感觉我那么迟了还在抓他的kit似的...
反正也没关系啦~我dear那么怪死~
被我欺负下,也没什么的啊....呵呵~

dear,这几天...我啊~一直在发脾气....
脾气也很暴躁的...
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........
dear这几天,你真的很让我.....
是我一直在发脾气,但你一直会想尽办法,让我开心...
让我不去烦那些不该烦的东西....
说了很多东西,让我知道,让我明白.....
dear,当你说了那些话....
我那压抑的心情...也突然消失了.....
我很庆幸,我的dear是你.....
dear,你昨天说的对...
你说了一句让我觉得很感动的话....
你说~【我拥有一样人家拥有不到的东西,那就是你“谢先生”^^】
呵呵~那一刻啊,我就觉得...我真的很幸福...
dear说,我应该感到开心...因为他难得会对我说出那些话....==
因为啊..............
【我dear是个不会对我说甜言蜜语的人,所以啊,昨天真的出乎我意料==...】
他突然会对我说出这些话==
dear说我应该感到开心,因为我是幸福到不行的人^^
对啊~我不否认,因为这都是事实^^...............
不管怎样,还有很多个明天,要跟我dear一起过的^^]

^^你是我的太阳**我是你的红豆冰^^
**31/12/2009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