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6*3*2010.....【WALKER”S***NIGHT】

【WALKER”S*NIGHT】

【BABE CHANEL'BIRTHDAY】



呵呵,来说说3月6号那天吧^^
值得想念,值得纪念的....呵呵~
那天呢,提早帮宝贝chanel庆祝生日啊...
地点呢,就在walker's....哈哈......
那晚啊~全部都玩到很high咯,全部都很开心..
当然,我也很开心啦...
那天啊,我很忙似的咯==
一下去cabana,找我dear,又去找朋友,宝贝们又在walker's等我==
当天啊,我还做了一件超级丢脸的事情咯....==
我dear当天也被我气到没力啊,哈哈哈~~
之后2点多~宝贝他们说要回了~我就跟dear去cabana咯~
因为啊,他的朋友生日~
最好笑的是~遇到个疯子~walao,怎样搞的噢~
哈哈哈哈~但其实也很好笑啦~
之后3点了啊~我也就一直不甘愿回~
我们已经出到cabana门口了,但还在门口听歌,就一直摇,哈哈哈哈.....
之后啊,等到cabana播完最后一首歌『没那么简单』,我才舍得回~
我dear要被我活活气死了~哈哈哈哈~他朋友shiro才好笑~
坐在门口唱歌,还扮陈伟联,不用紧咯,还扮黄小琥..整个就是晕倒@@“”哈哈...
那天宝贝chanel说了,不醉不归....相信我们全部做到啦....哈哈~
吐的吐,倒的倒,high的high,疯的疯....简直就是开心到~~~~~~~~~~
但,就是少了宝贝小周,不然呢,相信一定更high,更齐全了....
但相信那天小周没来,其实啊~~她的心...是跟我们链接在一起的^^.....
宝贝chanel....祝你生日快乐啊,永远青春美丽,幸幸福福,开开心心的^^....
happy birthday 2 u..
happy birthday 2 u..
happy birthday 2 chanel......
happy birthday 2 u....^^
生日快乐~我爱你啊^^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