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hamen-wong♥

♥Shamen-wong♥
♥要懂得满足,我很幸福♥

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我的爱情,由我自已来掌握...

【我们的幸福】
【亲爱的dear】
【太阳*红豆冰】
^^
我会尝试努力的去改变我dear不喜欢我做的事情...
我现在要做到的一件事情就是...
1*【远离香烟】
我会尽力的~
Dear,我一定会努力的做给你和妈咪看的....
也会为了我自已,所以我会加油!
2*【远离夜来香】
就是因为那一天,让我跟dear吵了一大架...
也让dear生了很大的气....
所以我会做到的~
dear,我真的不知要怎样形容自已对你的爱了....
真的不知要怎样形容了.....
只知道,爱着dear,是我最幸福的事情罢了~
现在只知道要做dear的乖老婆仔罢了^^
其余的,一概不去想!哈哈~~
只想做到最好.....呵呵....^^
dear,你是我最大的推动力,你知道吗?
哈哈.......接下来的路....
我希望是跟dear手牵着手走到最后的...
呵呵,因为啊,我很重视这份感情....
如果啊,我不重视的话啊...
早就不要也罢了咯....呵呵.....
因为我觉得这份感情值得让我珍惜~
值得我去依赖....值得我去依靠着...
只有靠着dear的肩膀,才会安心的休息下....
哈哈....不知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hor==............
Dear我只知道~
当我决定跟你在一起的那一刻.......
我已经把心交给你了~
已经想要一直赖着你了~
dear你有没有感觉到啊????
每一天对dear的想念....
一直都不曾改变过.....
反倒是累积的越来越多了....^^呵呵....
dear要每天的想我......
dear真的很累,我知道...
所以,我一定会体谅dear的.....
不会再给予你任何的压力的.....
dear,我爱你...真的爱^^

我是dear的老婆仔^^
"太阳*红豆冰"
^^幸福的恋情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